因系统故障Apple Pay日本出现绑不上西瓜卡现象


2016-10-26 8:56

苹果在推送 iOS 10.1 正式版的同时,Apple Pay 服务也终于在日本地区上线了。然而,这一次 Apple Pay 的扩张之路并没有像之前那样一帆风顺,反而是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Apple Pay 在日本上线后的几个小时之内,当地苹果用户就发出了多起不能使用该服务的报告。报道称,Apple Pay 登陆日本还没到一天时间,当地就有多名苹果用户抱怨该服务与 Suica 交通卡之间出现了绑定故障。

在日本,由东日本铁道公司 JR East 发行的 Suica 交通卡是该地区最受欢迎,同时也是使用范围最广的“一卡通”式解决方案,如果在绑定上出现问题,很多人的出行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在接到用户的报告之后,苹果和东日本铁道公司双方都对此发表了声明,两家公司均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与 Apple Pay 相关的系统的确出现了故障。另外一则来自 NHK 的报道表示,有用户反映在使用绑定 Apple Pay 的 Suica 交通卡时发生了充值故障,一部分用户甚至因此进不了地铁站。除此之外,Apple Pay 在日本还引起了购物的问题。

日本媒体表示,Suica 交通卡的单独功能并没有受到影响,因此可以推断是 Apple Pay 的整合出现了问题。到目前为止,日本方面还没有传来 Apple Pay 问题已得到修复的报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