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网曝MacBook Pro触控区内建指纹可Apple Pay


2016-10-27 8:45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Apple Pay出现西瓜卡绑定故障

苹果在推送 iOS 10.1 正式版的同时,Apple Pay 服务也终于在日本地区上线了。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Apple Pay 在日本上线后的几个小时之内,当地苹果用户就发出了多起不能使用该服务的报告。报道称,当地就有多名苹果用户抱怨该服务与 Suica 交通卡之间出现了绑定故障。

小米钟情全功能NFC

在发布小米5S后的一个月,雷军迫不及待又开了一场发布会,拿出了小米Note 2以及小米概念机MIX,小米Note 2以及小米MIX都不出意外的使用了全功能NFC,并再次强调了它们即是公交卡也是银行卡。

Samsung Pay漏洞真多

Samsung Pay在美国存在多个漏洞——MST磁道信息可以被获取;客户端应用混淆不够且包含注释,其用于存储信用卡数据的本地数据库加密并不可靠;生成的MST磁道信息只要未被使用,则一直有效。

现在支付因多笔盗刷被投诉

昨日,新三板挂牌公司现在支付发布“涉及诉讼公告”,公告称判令现在支付向北京经纬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结算并支付2016年8月23日发生的交易余额款约460万元。

MacBook Pro内建指纹可Apple Pay

有网友在10.21.1的macOS中发现,原先键盘数字键上方那一排功能键被取消了,网友猜测这是在为OLED触控按键区做的准备。Touch ID将内建于OLED触控条内,除了可以完成Apple Pay验证,也可以解锁MacBook Pro。

清算协会再次提醒会员别网售POS机

日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银行卡收单业务风险管理防范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提示》,再次要求协会会员单位不得在网上售卖POS机(包括mPOS)、手机刷卡器等业务受理终端。

Apple Pay 9月交易量超去年全年

苹果CEO蒂姆·库克周二在电话会议上透露,公司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在第四财季创下纪录,9月份完成的交易超过了去年全年,整个季度交易量同比增长500%。Apple Pay交易量的大幅增长很可能是该服务在过去6个月进行国际扩张的结果。

Android Pay将实现网页支付

安卓支付的前身谷歌钱包虽然最早进入移动支付市场,但是由于NFC手机尚未普及,服务发展缓慢。谷歌近日宣布,将会对维萨卡和万事达两家信用卡巨头的支付业务进行整合,实现几十万家网站的网页端支付。

万事达生物识别支付将登陆北美

据外媒报道,万事达将于明年年初在北美市场推出基于生物识别的支付认证系统,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或率先使用该系统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相关服务。这项称为“Identity Check Mobile”的新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的方式来确定身份,省去了输入密码的步骤。

Visa合作公司Chain将其区块链开源

Chain 是一家成立两年的区块链创业公司,位于美国旧金山。最近 Chain 公司决定将其平台开源,将其 Chain Core 软件的开源式版本向广大开发者公开。并且在开源平台 Github 的网站上,可以看到其专属区块链和分布式总账的源代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