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为第三方供应商开放Token标记化服务平台


2016-10-27 14:2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isa为第三方合作伙伴服务商开放了 VTS platform(Visa的Token服务平台),允许设备制造商、发卡行、物联网开发人员、钱包服务商、商户以及其它企业能在任何设备上使用Visa的电子支付服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想要与不同的VTS供应商对接以及使用Visa Token的电子支付服务则需要通过Visa Ready一项最新的认证程序。

Visa Ready是Visa针对商户和开发者的移动支付认证标志,Visa Ready认证的手机制造商、开发者、运营商等都将获得由Visa提供的知识产权、API、SDK等方面的支持。

如今支付巨头设想了各种支付场景和案例,包括加入支付功能的NFC健身腕带、智能家居以及一些物联网设备等。未来,这些移动设备的支付功能扩展将会有很大的想象空间,而Visa则能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这样一个开放平台和认证的实施扩展了其它公司发展创新、安全电子支付服务的市场,同时也确保了EMVCo token技术标准的一致性。”Visa方面表示。

Visa于2014年9月推出VTS 服务,通过它可以使信用卡账号被替换为数字标记。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有超过2300多家金融机构和银行注册了这项标记化服务。

在今年2月份,这项服务通过Visa Checkout 延伸到了物联网汽车领域,让汽车也拥有了车载式支付体验。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