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数字支付企业NanoPay获1000万美金A轮融资


2016-10-27 16:15

加拿大数字支付公司NanoPay于近日获得由高盛参与提供的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Nanopay是一家位于多伦多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其主要业务是为商家提供与支付相关的问题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Nanopay旗下拥有由加拿大皇家造币局打造的数字货币Mintchip。

Mintchip是加拿大政府在2012年出资,由加拿大皇家造币局负责开发的“法定”数字货币,是一种可以在云状态下进行交易的数字货币。2016年初,加拿大皇家造币局将Mintchip转卖给Nanopay,Nanopay对Mintchip的功能进行了完善。消费者使用mintchip可以在商家进行支付,并且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甚至社交工具信息进行发送和接收。

据悉,新的资金将用于市场合作关系的扩张,Nanopay的首席执行官Laurence Cooke表示,”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将mintchip拓展到全球范围的更多领域,包括B2B、B2C以及跨境支付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