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或率先支持移动支付 也能刷磁条卡


2016-10-28 8:45

日前,有传闻表明,LG电子一直在寻找一种方式进入移动支付市场,现在看来,该公司已经在开发磁性安全传输(MST)技术了。据业内人士透露,LG电子将全力研发采用MST技术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以对抗Samsung Pay。

消息来源显示,这周MST技术将被下代旗舰机LG G6采用。与使用NFC技术的Android Pay和Apple Pay不同,MST可以通过磁信用卡机器支付,只要你将手机靠近读卡器便能完成操作。这意味着LG全新的支付系统可以在所有零售店使用,目前90%的零售店中使用的读卡器都是基于MST技术,

不过考虑到三星已经在自家的MST技术上进行了广泛的研究,LG不得不完全研发自己的MST技术以避免专利纠纷。但即使是这样,LG还是放弃了此前的“White Card”来实现移动支付的方案。

当然,移动支付系统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持的国家和国际银行。据悉,LG一直在与韩国企业谈判,不出意外本土用户会最先用上LG 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