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分发平台Steam国区移除支付宝后新增微信支付


2016-10-28 10:5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为全球最大的PC数字游戏分发平台,Steam本身的一个小小改动都会影响万千玩家的使用习惯。

今年5月,Steam移除支付宝支付遭不少国内网友吐槽。而现在,Steam国区竟然加入了微信支付,让人大为惊喜。

以前付款还得一点点操作,比较麻烦,而现在直接扫个码就搞定了,唯一需要担心的就只有你的钱包了。

目前Steam提供6种支付方式:银联、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Bitcoin,以及最新加入的微信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