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指纹识别新专利 将根据手势打开微信支付宝


2016-10-28 13:41

Note7夭折之后,三星S8就被外界扣上了“救世主”的帽子。从以往的爆料中,我们也看到了三星S8将拥有的一些黑科技,比如拍照方面的双摄像头,以及识别方面的光学指纹识别等等。如今,三星再一次不吭不响的公布了一项新专利,专长也在指纹识别方面,但主要的特性在于交互功能,可能会被其未来的手机采用。

三星指纹识别专利图

三星的这项专利显示,用户只要将手指放在正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上,解锁手机进行诸如滑动这样的手势操作便能开启应用。当然,随着滑动方向的不同,开启的应用也会不一样。

指纹识别

在指纹识别上集成手势操作无疑是为了方便用户,如果能将其实现也算是很贴心了。不过,考虑到专利需要研发周期,三星S8又已被曝采用光学指纹识别,因此专利中的这项新功能或许不会在三星S8上出现。

但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毕竟Galaxy S8似乎已被定义为三星的救命稻草,给这位救世主增加各种黑科技、新功能必然能吸引用户。不过三星最需要注意的还是良品率和产品质量,估计在这两方面三星也不敢再草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