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LG移动支付使用MST技术 PCI标准升级


2016-10-31 8:41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LG移动支付使用MST技术

有传闻表明,LG电子一直在寻找一种方式进入移动支付市场,现在该公司已经在开发磁性安全传输(MST)技术了。业内人士透露,LG电子将全力研发采用MST技术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以对抗Samsung Pay。

银联卡约束实施细则11月起实施

为防范和整治银联卡受理市场违规行为,引导成员机构规范开展银联卡业务,促进银联卡产业健康持续发展,银联新修订了《银联卡受理市场违规约束实施细则》,并于11月起正式实施。

贵阳地铁将实现手机近场支付

贵阳地铁正式运营后,将可使用手机近场功能刷机支付,还可以微信支付。地铁方面表示,贵阳轨道目前已申请到国家“密钥”计划,有望在今后实现一个通用APP国内地铁联网支付的便捷。

Steam国区移除支付宝后增微信支付

作为全球最大的PC数字游戏分发平台,Steam本身的一个小小改动都会影响万千玩家的使用习惯。今年5月Steam移除支付宝支付遭不少国内网友吐槽,而现在Steam国区竟然加入了微信支付。

中兴7MAX采用活体指纹方案

10月27日,中兴通讯在北京发布全球首款活体指纹识别智能手机中兴天机7MAX。活体指纹可以有效防止假指纹骗过指纹识别的保护,让用户放心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平台。

PCI DSS V3.1将于本月底停用

支付卡行业安全标准委员会正式发布PCI数据安全标准最新版本v3.2, PCI DSS v3.1将于2016年10月31日停用。此次标准更新依据全球700多家参与机构提交的反馈以及支付受理方式变化引发的数据泄露情况报告等数据做出,旨在应对客户支付信息面临的日益增长的安全威胁。

三星公布指纹识别新专利

Note7夭折之后,三星S8就被外界扣上了“救世主”的帽子。如今,三星再一次不吭不响的公布了一项新专利,专长也在指纹识别方面,但主要的特性在于交互功能,可能会被其未来的手机采用。

韩国拨款26亿美元支持区块链

为了促进金融科技的发展,韩国近日宣布将开展数字货币普及的系统性计划,进一步推广数字货币。为了赶上美国、日本等其他国家数字货币快速发展的脚步,韩国政府此次将拨款 26.5 亿美元用于未来三年的金融技术发展。

拉卡拉再领央行罚单

10月27日消息,拉卡拉支付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因未按规定开展客户身份识别、未按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以及未按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被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处以25万元人民币罚款。

Samsung Pay下周登陆加拿大

继宣布将登陆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后,Samsung Pay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日前有三星团队在Twitter上透露,下月初Samsung Pay将登陆加拿大市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VISA卡会率先支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