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手机破解微信支付密码 转账过程暴露行踪


2016-11-2 9:23

捡到他人丢失的手机本应及时归还,而青年姬某捡到手机后不仅没有归还,而且破解微信支付密码后窃取现金,随后又与朋友马某再次窃取现金平分。汝州市公安局洗耳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侦办,将两人抓获。

10月16日,汝州市区居民王某在汝州剧院广场不慎将手机掉在地上遗失。次日,王某发现手机丢失,银行卡现金被盗取,急忙报警。洗耳河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银行支付流水记账信息和电信信息,于10月22日将嫌疑人姬某、马某抓获,当天两人被刑拘。

据嫌疑人交代,10月16日22时许,姬某路过汝州剧院广场时捡到王某的手机后急忙回家,并将王某手机的微信支付密码破解,通过微信转账分两次给自己的账号上转了600元。第二天,姬某又将此事告诉了朋友马某,马某拿着手机通过微信转账形式给自己账号上转了2000元,后又转给姬某1000元。恐事情败露,后将手机扔掉。

汝州警方提醒,如果手机、银行卡丢失或被盗,应第一时间向银行申请冻结相关业务,并立即到通讯营业厅挂失手机号码并补办,同时发布信息告知亲朋好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