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高速公路扫码支付已实现1米精确识别


2016-11-3 9:07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甘肃高速公路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

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组织实施的“互联网+高速公路电子支付系统”示范工程在机场高速公路中川收费站开始试运行。通过该系统,即利用微信、支付宝等电子化支付工具在高速公路收费站mtc出口车道实现手机缴纳车辆通行费。由于扫码已实现1米精确识别,手机甚至不用伸出车外也能完成付款。

Square三季度支付业务同比增39%

表示,第三季度,该公司处理的支付总额同比增长39%,至132亿美元。大型商户仍在继续加入的平台。第三季度,净营收为4.3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322亿美元。

全面进入俄罗斯

苹果和当地的另外九大金融机构展开了合作,除了金融机构之外,苹果还和多家俄罗斯经销商就 Apple Pay 达成了合作。

上海地铁推手机在线购票可扫码支付

10月31日起全新的“云购票”方式将出现在上海地铁,乘客只需要通过手机等智能移动终端,使用“支付宝”或“付费通”APP便可实现在线支付购票。各种单程票、一日票和三日票均可线上购买。

首宗假二维码罚单案涉案嫌疑人被批捕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1日消息称,该院以涉嫌伪造、变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10月31日对深圳首宗假二维码罚单案涉案嫌疑人陈某依法批准逮捕。

规避支付宝提现收费新方法

用户在网商银行中,支付宝账户和银行账户间的资流转,都是免费的。网商银行还特别强调,其中因支付宝提现产生的手续费由网商银行买单。

淘宝Buy+功能正式上线 将支持

淘宝Buy+功能已经正式上线淘宝手机APP。Buy+是阿里巴巴于2016年4月推出的全新购物方式,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辅助传感器,生成可交互的三维购物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在未来Buy+有可能会搭载VR Pay的支付功能。

日本银行区块链联盟欲打造实施支付平台

一个日本银行联盟计划使用区块链合资企业SBI瑞波亚洲有限公司(SBI Ripple Asia)的技术来打造一个新的实时支付平台,该联盟已经扩张到42名银行成员的规模。

万事达发布“试验性”区块链应用API

Visa并不是唯一一家在区块链领域发展迅速的信用卡发行者。就在Visa独自发布B2B区块链之时,万事达似乎也在为一系列合作目标默默开发了一套新的区块链应用程序接口(API),包括专注于智能合约和支付清算的产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