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公司的金融梦 Square贷款计划2年发放10亿美金


2016-11-3 9:20

根据位于旧金山的支付公司Square周三(11月2日)发布的财报,公司通过其Square Capital计划,向企业提供了10亿美元的贷款。

这个数额甚至让Square的高管感到震惊,因为公司该贷款计划仅仅推出了两年,并且通常不披露有多少企业正在使用该计划。此外,不少企业都选择多轮融资。

公司财务总监Sarah Friar表示,“这是我们所没有预见到的情况。由于该计划越来越受欢迎,公司也正在准备为企业在2016年提供更多的资金。”

获得资金以扩大业务的困难是小企业的一个长期问题,而Square一直致力于多样化其核心产品,并寻找新的增长机会。今年3月Square表示会通过合作伙伴Celtic Bank向使用其读卡器的小型企业提供贷款。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现在正在从商人预支现金过渡到灵活的贷款产品,以帮助我们扩大该贷款计划,并进一步帮助企业实现目标。”

由于信贷市场的有所冷却,这两个举措是Square在金融技术领域为保持竞争力而努力的一部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