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支付Kohl’s Pay发展神速 推专属支付应用要具备哪些素质?


2016-11-3 16:3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上月初,美国百货巨头科尔士宣布推出自家专属基于二维码的移动支付工具Kohl’s Pay,并在应用中整合了科尔士百货信用卡、店铺折扣券等一系列会员功能,安卓、IOS用户均可下载使用。近日,科尔士百货宣称这几个星期以来Kohl’s Pay注册人数增长了70%,并且交易量翻了一倍。

科尔士百货表示,几乎所有(99%)Kohl’s Pay用户都是Yes2You(科尔士针对会员的优惠平台)会员。其中这些Yes2You会员中有40%使用了数字钱包进行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该服务在美国49个州的部分科尔士百货门店均已上线,超过三分之二的门店至少设有一个Kohl’s Pay收款专用通道。科尔士百货首席技术官Ratnakar Lavu称,对于上线仅一个月,并且专属于科尔士的移动支付工具来说,Kohl’s Pay表现令人吃惊,目前会员反馈都是相当积极的。他坦言,Kohl’s Pay在给这些用户带来更优秀的用户体验同时,也方便了科尔士百货进行更深入的客户忠诚度计划。

预计在接下来的节假日,Kohl’s Pay的交易量将进一步攀升。事实上,不只是科尔士百货,许多体量巨大的零售企业都推出了专属移动支付工具。例如星巴克、沃尔玛以及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等。移动支付网发现这些巨头们至少拥有以下共同点:

①分店数量庞大,坐拥大量的消费用户;

②推出移动支付应用前,都已建成一个相对完善的会员管理系统,推出移动支付也可以看作是对该会员系统的完善手段;

③不挑硬件的二维码支付,成为了这些专属移动支付的首选方式。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