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表明英国非接触式卡片支付飙升 占21%


2016-11-4 8:49

根据周四(11月3日)公布的最新报告表明,英国的卡片支付中,有1/5为非接触式。

英国智能卡协会表示,2016年8月份,非接触式卡片的使用在所有卡片中占21%,共计23亿英镑去年8月份的比例仅为7.9%。8月份非接触式卡片交易的平均每笔数额也由去年同期的7.12英镑升至8.97英镑。

Intel金融服务分析师Rich Shepherd曾表示,非接触式卡片正越来越被更广泛地接受。“它们的应用已经不止于咖啡馆和三明治店,如今已变得完全普遍。”

非接触式卡片于2007年被首次发布,但是支付习惯的改变并非一蹴而就,Shepherd补充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