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电子支付试点上线 锦城广场可支付宝购票


2016-11-4 9:03来源:移动支付网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成都地铁使用支付宝购票充值在地铁1号线锦城广场站客服中心正式上线运行。昨天是西博会首日,作为电子支付的首个试点车站,锦城广场站的人工票亭窗口前早就摆放好支付宝付款的提示标识,乘客出示手机支付宝中的付款码,由售票员使用专用扫码设备进行单程票购票与天府通卡的充值(如图),整个支付过程仅需10秒左右即可完成,无需兑零找零,十分快捷。

随着“互联网+”在各个行业的推广,电子支付已成为快捷支付的新趋势,成都地铁也将电子支付运用在地铁中,并将其纳入了后续新线系统建设工作中。据了解,此次试点工作后,后续将在全线网其他站点陆续推广,实现多渠道购票充值,减少乘客兑零找零的麻烦等,为乘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乘车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