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60正式商用 Mate延续NFC标配但贵出新高度


2016-11-7 10:3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上周华为于慕尼黑正式发布最新旗舰Mate 9,集成了安全级安全芯片的麒麟960正式商用,华为官网也将符合央行、银联安全认证作为重要卖点之一。除此之外,CPU和GPU相对于950也有了较大提升。

华为手机产品线PDT经理微博截图

从Mate S、Mate 7、Mate 8以及Mate 9的产品线来看,Mate所有版本型号标配NFC,相比P系列要厚道不少。详细配置描述上,Mate 9的NFC功能也打上了支持卡模拟、读卡器、点对点模式详细说明,支持公交卡也必须单独强调。是不是“全功能”自己判断了。

在其他方面,Mate 9采用1080P 5.9寸屏幕,二代徕卡双摄,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等。除了普通版,Mate 9还有保时捷设计款,最大的变化是配备了5.5寸2K级别双曲面屏,欧版售价过万。目前国行版Mate 9正在京东预售价9999,价格打破了华为手机以往的定价记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