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市一卡通TSM平台再添一员 小米5率先支持杭州通


2016-11-8 8:38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7日,基于众城通TSM平台,由通卡联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力合作的手机杭州通服务体验版正式上线!

手机杭州通服务对象为需要在杭州地区享受城市通卡服务并且持有小米5的用户;手机杭州通服务内容为空中开卡、空中充值、交易查询(限时免开卡费)!手机杭州通服务范围为地铁、公交车、道路停车、水上巴士、超市、便利店、加油、农贸市场等“杭州通”特约商户(出租车、公共自行车租用服务暂不支持)。

目前指定支持机型为小米5,服务城市为杭州,后续将会有更多机型和手机品牌支持更多城市的手机城市通服务。

手机杭州通是众城通TSM技术的首次成功应用!目前众城通TSM平台已有全国五十多家城市卡公司参与,并与小米、中兴、中国移动等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围绕“可信•开放•共享”的核心价值,为用户出行、消费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手机杭州通的开通流程为:

1、进入小米钱包,点击余额与银行卡之间的公交卡区域

2、选择杭州通,点击下方的立即开通按钮

3、选择充值金额、同意服务协议

4、完成支付

5、耐心等待开卡成功

6、开卡成功,即可享受手机杭州通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