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新加坡推声音支付 中国银行推刷脸支付


2016-11-9 8:46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津巴布韦或意外进入数字支付时代

据《纽约时报》报道,津巴布韦大部分人口都在非正规经济下工作。由于经济封锁是常见情况,这个国家正慢慢变成没有现金流通的国家,许多国民担心现金最后会从这个国家退出。因此,该国银行协会提出必须把电子支付平台作为必要需求。

新加坡创企Aimazing推声音支付

新加坡创企Aimazing于本月初推出了声音支付试点项目,利用Aimazing的技术,还可以以声音编码的形式将会员信息记录下来。也就是说,声音就相当于一张“虚拟会员卡”。

泰国支付公司Truemoney走向国际

泰国央行放宽外汇政策后,移动支付公司TrueMoney准备在海外拓展其支付服务。今年3月,泰国央行放宽了条例,允许持有支付牌照的公司,在不违反电子支付管理法的前提下,通过网站及移动应用等电子渠道提供服务,担当国际转账代理机构的角色。

南非移动支付潜力巨大

南非第一国民银行FNB电子钱包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马蒂奇扎周二表示,南非民众对移动支付方案需求显着,其电子钱包现金支取总量稳步提升,说明用户越来越多地使用移动支付作为汇款手段。

键桥通讯称收购上海即富价格合理

11月7日键桥通讯举行的重大重组媒体说明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与最近几年市场公开披露的典型交易案例估值相比,收购上海即富交易作价具有合理性。键桥通讯实控人刘辉表示,市场逐步意识到以支付为入口、切入互联网金融和大数据应用及分析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

PayPal继续押注中国跨境电商市场

11月7日消息,移动电商平台Wish跟PayPal中国进行合作,后者成为Wish中国卖家的跨境电商收款渠道。从Wish商户平台上了解到,PayPal中国收款整个处理时间为5到7天,收取的费用为收款额的1%。

Samsumg Pay登台将支持7银行

三星今天在台举办Samsumg Pay媒体座谈会,并宣布未来上市首波支持银行将包括中国信托、国泰世华、玉山、台新、花旗、台北富邦与联邦在内等7家银行。并透露,Samsung Pay也将支持一卡通iPASS小额支付功能。

支付宝可在线缴医保社保

支付宝已经在南京、西安、芜湖等城市率先开通在线缴纳社保的服务,下一步还将扩大到全国更多城市。

银行开启“刷脸”时代

“叮!刷脸成功,请取走您的商品。”记者在暨南大学校园e银行里面进行操作,移动金融体验机作了一声提示,就将刚刚购买的商品“吐”了出来,整个过程非常流畅快速。广东省内所有高校师生在校园e银行内的移动金融体验机上,均可体验刷脸支付功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