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成蚂蚁金服首个信用旅游景区 支付宝100%覆盖


2016-11-9 9:51来源:移动支付网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在乌镇召开。11月8日,乌镇和蚂蚁金服签约,乌镇将继续深化与支付宝、口碑、芝麻信用的合作,把乌镇打造成全国首个信用旅游景区。目前,芝麻信用评分600分以上的游客,可以在乌镇西栅景区内免押金借用雨伞、充电宝、出入证,后续婴儿车、拐杖、轮椅等也将逐步开展信用借还。

乌镇酒店也已经开始实现免押金信用住,免去了交押金、查房等繁琐手续。签约后,100个信用借还点将在乌镇西栅景区和乌村度假区全面铺开。据了解,乌镇景区已经实现了支付宝100%覆盖,总计200家商家全部支持支付宝,包括游客中心、剧院、酒店、餐厅、超市、小吃店等等。今年以来,一半以上的乌镇景区餐厅、超市便利店入驻了支付宝的“口碑”频道并开通口碑智能点餐。游客只需用支付宝扫一扫就能进行在线点餐,让商家节省了人力成本、提升了运营效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