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支付助Apple Pay成美国第五大在线支付平台


2016-11-10 9:11

距离网页版Apple Pay上线刚刚过去一个月,来自SimilarTech的最新数据显示Apple Pay已经成为美国第五大在线支付平台。最初的Apple Watch仅支持NFC支付以及应用内支付,而现在的Apple Pay可以通过iOS和Mac电脑的Safari浏览器完成在线支付。

Apple Pay也成功超越了Google Checkout、Amazon Payments以及其它50多种在线支付平台。Apple Pay网页支付在今年9月上线,所以支持Apple Pay的网站也很少。目前,只有1035家网站支持Apple Pay网页支付。支持PayPal支付的网站超过100万,支持Stripe的网站超过3.8万,支持Google Checkout的网站超过1.3万,支持Amazon Payments的网站超过8500个。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开始宣传Apple Pay网页支付,并与很多第三方经销商合作推出优惠。全新MacBook Pro(Touch Bar版)到达用户手中后,相信Apple Pay网页支付的使用率会继续增加,用户可以直接使用MacBook Pro上的Touch ID完成Apple Pay支付,不需要iPhone或Apple Watch授权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