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与支付宝达成合作 不仅扫码支付还打通会员系统


2016-11-10 11:2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MUJI与支付宝宣布达成合作,MUJI在中国内地市场的近200家门店将全面接入支付宝。不仅如此,双方还打通会员系统,消费者在门店使用支付宝付款成功后,即可领取MUJI passport会员卡,实现自动积分。

中国正在成为MUJI最为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据其财报显示,2015财年,包括韩国,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在内的东亚事业部营收约为43亿人民币,在其总营收中的占比达到27%,其中中国内地营收约为26亿。MUJI努力与本地消费者走得更近,包括接入本地消费者喜欢的支付方式。

此前MUJI仅支持现金、银行卡及商场储值卡的支付。此番全面接入支付宝后,消费者在国内近200家MUJI门店均可使用手机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