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支付宝支付峰值达12万笔/秒 90%来自移动支付


2016-11-11 9: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日,2016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拉开序幕,正如此前预测今年双十一再创多个纪录,成交额突破百亿仅用时6分58秒。

根据蚂蚁金服的数据显示,双11开始后的第9分39秒,支付宝每秒产生多达12万笔交易,再次刷新纪录,是去年的1.4倍。

在所有订单当中,近90%的用户使用了移动支付方式来支付货款,也就是说九成用户选择在手机上抢购。在前10分钟内,移动端支付占比达92%,半个小时后支付总笔数已近1.5亿,其中移动端支付占比90%左右。部分原因是由于剁手党在夜里躺在床上下单,但支付从PC端到移动端的迁移已是不争的事实。

京东方面,第一个小时京东支付峰值是去年同期的4.5倍,支付成功率保持在99.99%的水平。苏宁易购的数据显示,零时后的10分钟,订单量同比增长306%,移动端销售占比88%,然而其他更多的数据暂无。而支付老二财付通由于缺少电商支持,并没有加入战局。如此看来,双十一仍是支付宝的独角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