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推新激励政策 每月刷30次变铂金用户


2016-11-15 8:49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除了PayPal、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APP之外,各大手机巨头也都开始跃跃欲试,想在这块肥肉上捞一杯羹,所以,很久之前苹果就推出了Apple Pay,推广效果尚可,作为安卓阵营的领头企业,三星自然也不甘落后,一样推出了自己的Samsung Pay。不过就普及效果来讲,Samsung Pay别说赶上流行的第三方APP了,就是连Apple Pay都没有迎头赶上。

今天,据外媒报道,为了解决这个窘境,三星开始推出一个新的激励计划——Samsung Rewards,来促进Samsung Pay的普及。

该计划的具体内容是,用户只要加入该计划,在每次使用Samsung Pay交易后都会得到相应的积分,这些积分可累积,等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可以到各个零售店换区礼品卡或者奖品,奖品中包括三星自己的产品,也可以兑换其他奖品。目前的奖品兑换只限于美国地区。

跟信用卡套路差不多,该计划还给用户排定了相应的级别,比如每月使用5次Samsung Pay可升级为白银用户,积分翻倍,每月使用20次Samsung Pay可升级为黄金,积分翻三倍,每月使用30次Samsung Pay升级为铂金,积分翻四倍。总之就是让你各种剁手不要停。

这个奖励计划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太多的新意,但是相对于移动支付竞争愈演愈烈的当下,三星的这种尝试也属无奈之举。不过由于设备限制,想要超过第三方的支付APP估计不太可能,但经过这次的奖励制度,Samsung Pay能否超过对手Apple Pay,倒是值得一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