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全新互动产品“电视红包”


2016-11-15 18: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据支付宝官方微博消息,支付宝今天于北京召开了“互联网+电视广告”发布会,与十家卫视和数家广告主,共同发布了互动产品“电视红包”。

据悉,在11月18日到12月18日这一个月内,每天19:30后通过深圳、重庆、广东、广西、河北、黑龙江、江西、辽宁、山东及陕西等十大卫视看广告时,观众都可以通过支付宝App中“电视红包”功能参与抢红包。红包由支付宝系统随机发放,新用户最高可获4999元,老用户最高可获999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电视红包的结果页,广告主可以通过平面海报、品牌广告的完整版视频、游戏等形式与受众互动。同时也可以直接引导用户对某些商品进行购买,通过生活号、等发展培养粉丝。但如今常看电视群体年龄普遍上升,支付宝需堤防不良商家通过红包等蝇头小利来诱导那些不明真相的消费者。

总体来说,电视红包提出了B2C红包的新玩法。基于支付宝的大数据能力,这些互动可以帮助企业更加了解它的广告受众画像,凭几个小红包广告主收获更具体的受众数据,何乐不为。

蚂蚁金服副总裁袁雷鸣表示,电视红包是蚂蚁金服的开放平台能力和垂直行业合作伙伴的个性化服务能力相结合的一个范本。蚂蚁金服开放了支付宝的用户触达、大数据画像,以及天猫、口碑等全渠道的商业触达能力。事实上在红包玩法上,由于社交应用的缺失,支付宝都是落后于微信支付的。此次推出从企业端出发的电视红包,也不失为一种迂回战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