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小米因无法绑卡吃官司 支付宝发了个电视红包


2016-11-16 8:33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鹤壁农商行“农商易付”上线

经过前期测试和论证,鹤壁农商银行“农商易付”新型支付平台在今年10月份成功上线。鹤壁农商银行“农商易付”以支付为切入口,整合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主流第三方支付方式。

津巴布韦移动支付迅猛发展

近年来,互联网的发展潜移默化地改变了津巴布韦人的消费习惯。如同在中国人们使用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工具一样,在津巴布韦,许多人也开始通过手机支付消费款或转账,用现金的少了,签支票的少了,“刷手机”的多了。

岭南通创新者大会顺利举办

11月15日,岭南通创新者大会在广州顺利举办。本次大会正式发布了“一通粤新”联名卡,在创新产品方面,岭南通也发布了微POS、电子发票以及业界较为关注的交通一卡通二维码信用支付应用。

央行将入股网联

网联建设此前计划由两家支付巨头主导建设的思路,已被推翻,新方案由网联平台的各参与方自主共建,该平台计划明年3月31日上线。央行也将入股,以保证对网联平台这一重要金融基础设施的控制权和投票否决权。

小米因无法绑定公交卡遭消费者怒告

小米5sPlus的全功能NFC支持绑定公交卡、银行卡,并将于10月底推出MIUI稳定版。因为看中该款手机全功能NFC支持绑定公交卡等功能,张先生才决定购买该款手机,但是自2016年10月16日等到11月1日,他一直没收到宣称的全功能NFC支持绑定公交卡、银行卡MIUI稳定版更新通知。

美国多个非盈利组织接入Apple Pay

Apple Pay现已支持向多家非营利组织在线捐款。苹果今天宣布其移动支付服务可以用来向数十家非营利组织捐款,另外至少还有五家机构不久将会加入。

支付宝NFC充值再添吉林通

14日消息,支付宝正式开通吉林通卡公司发行的CPU卡NFC充值功能,通过NFC手机下载最新版支付宝APP即可为吉林、敦化、和龙、安图、汪清、图们、延边互联互通卡完成充值。

美国移动支付只占店内销售0.6%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今年美国商店内销售额将达到大约4.65万亿美元,但是移动支付处理的交易额只占据其中的0.6%。

支付宝推“电视红包”

今日消息,支付宝与十家卫视和数家广告主共同发布了互动产品“电视红包”。11月18日到12月18日,每晚7点半后在十大卫视看广告时,可以通过支付宝App中“电视红包”功能参与抢红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