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物流新担当—实达智能手持POS S-980


2016-11-16 10:12来源:移动支付网

双十一当天,天猫以1207亿元的成交额再次刷新电商销售记录,相较于逐年完善的营销活动,物流一直是双十一最为消费者所诟病的。实达智能手持POS S-980——物流、电商定制的POS机,结合传统支付和新型移动端支付于一身的智能POS,强大功能助力电商化解双十一物流难题,为电商物流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地保障。

双十一的物流高峰,快递行业该如何接招

性能卓越,应用系统稳定完善

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商品到付的需求不断增长,从而带来利用移动POS机终端刷卡的需求激增。刷卡支付环节是与用户直接接触的关键的环节,双十一的送件高峰期,拥有一台性能稳定,可支持多种快捷支付的手持POS机不仅能够提升服务的满意度,还能大大增加快递员的工作效率,在一年一度的配送高峰中赚足加班费。

实达智能手持POS S-980助力双十一物流高峰

实达智能手持POS S-980具备多种磁条全能读取功能,可同时读取磁条卡的一、二、三磁道数据,可以承载全国43.91亿张各种类型的银行卡的刷卡需求。刷卡方向可采用单向或双向,磁条读卡器寿命达到400,000次以上。内置高速打印机,并支持3V或5V同步和异步的IC卡读写,可预装互相独立的多个应用,应用切换平滑方便,并且具备完善的文件系统,满足参数、流水和黑名单文件的管理需求,可为市场上物流、电商、中小型商户提供最优质的支付服务。

一扫即付,移动支付便捷顺畅

随着大众社会生活习惯的改变,互联网时代下传统的现金支付早已不能满足需求,扫码支付以其操作简单、省时省事等优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实达智能手持POS S-980作为全能支付终端,不仅能够支持传统的银行卡(磁卡/IC卡/非接触卡)的受理功能,还可扩展一维码/二维码阅读功能,最大程度地适应支付宝、微信支付等时下常用的移动支付方式,使用过程高效顺畅,助力快递服务人员解决双十一高峰物流难题。

超长续航,电子签名轻松高效

手持POS的出现本质是为了节约时间,保障交易的安全性及便利性。实达智能手持POS S-980内置1800MAH 锂电池,连续打印超过200笔毫无压力,可应对各种复杂的交易环境。其自带的3.5寸彩色触摸式显示屏,支持电子签名功能,无纸化交易轻松高效。内置的条形码扫描器可实时核对物流信息,减少配送环节的误送,错收等问题,是电商物流企业首选的移动支付终端。

3.5寸大屏幕电子签名更"简"便

实达智能手持POS S-980不但造型美观、携带方便,而且易使用、易维护,对追求便捷、高效的物流行业而言,其必能为帮助他们解决双十一物流高峰难题的得力帮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