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线下突围战,实达智能POS重塑实体消费新体验


2016-11-16 10:17来源:移动支付网

双十一不止是电商花式营销的秀场,也是实体商户寻求转型,不断优化自身服务的试炼场。近年来网购的迅猛发展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消费者对实体商户的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借助支付工具更好的实现营销互动,提升服务质量成为商户关注的焦点。实达智能POS承载资金转账、结算、支付、营销等多种应用需求,助力商户重塑线下消费体验,分羹双十一这个“大蛋糕”。

实达智能POS助力商户重塑线下消费体验

创新支付方式,应对多样化需求

随着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各类支付形式的兴起,大数据的广泛应用促进支付方式日趋多元化、多样化,实体商户如何利用POS机刷卡与移动互联网支付结合,从中获得更多的营销支持?

实达智能POS创新应对电子支付多样化需求

实达智能POS正是为当前方兴未艾的移动支付市场所开发,设备采用GPRS/CDMA无线通讯,支持USB及蓝牙,能够与PC、PDA、智能手机、Pad等智能移动设备进行连接,以此完成银行卡读取、信息提示等操作。消费者既可以选择用实达智能POS来刷卡支付,也可以支持接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设备全面支持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及其它便民服务,为商户与消费者间提供更多的支付联系,是备受商户肯定的“全能业务支付小助手”。

全方位解决方案,实现精准营销

随着云计算的普及,数据已成为一种独特的生产资料。整合研究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和消费习惯等数据,优化调整营销方案,提升消费体验正成为线上商户迫在眉睫的需求。

实达设备诠释着互联网形态下的POS

实达智能POS以支付数据为核心,借助支付、短信验证、排队、积分、下单及卡券发券等功能整合消费者在设备上消费行为轨迹,为商户提供定向营销指南,建立线上线下联动的支付整体解决方案,让数据“活”起来。

便捷支付,提升服务品质

每当遇到各种促销活动时,实体商户最头疼的就是客流量大带来的“忙、乱、差”等传统消费体验问题。实达智能POS整合了收银、打印、下单、营销等功能,不仅提高了收银效率,顺应自助化服务的消费潮流,其自带的多种支付模式可提升商户的收银效率,解决现金找零带来的诸多不便与排队问题,随时随地实现支付与收单,提升商户的服务品质。

实达智能POS随时随地收款的移动收银台

实达智能POS机作为实达设备的创新支付终端产品,将安全和支付完美结合,开放性的智能平台满足消费者的各种支付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刷卡消费环境,助力线下商户拢回消费者的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