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加码二维码支付 在印度推Masterpass QR


2016-11-18 9:07

全球第二大信用卡国际组织Mastercard(万事达)宣布将在印度推出Masterpass QR,这是一种用于移动端的快速支付解决方案,借此可以让移动用户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安全地进行面对面支付。

“只要购物地点支持使用Masterpass QR,人们就可以更加便捷、简单、安全地进行数字支付。这意味着他们再也不需要带着一堆现金或一大把信用卡出门了。”Mastercard表示。

目前,Mastercard已经和Ratnakar Bank进行了合作,后者推出的移动支付平台OnGo,已经添加了Masterpass QR服务。

OnGo钱包将要推出一款虚拟的Mastercard预付卡,客户通过它能进行无现金交易,可以用于支付出租车的费用等。

“通过Masterpass QR,我们将会推动无现金支付方式的普及,减少现金的使用,而且这是我们实现‘数字印度’之梦迈出的关键一步。”Mastercard的南亚分部董事长Porush Singh说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