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S3不挑机型 支持“全功能”Samsung Pay


2016-11-18 10:2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在2016 IFA大会上,三星推出了旗下全新的Gear S3智能手表,该手表在配置功能上与前两代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支持Samsung Pay,并且是兼容了MST和NFC的“全功能”移动支付服务。

Gear S3原定于于8月上市,但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最终延期发售。最新消息显示Gear S3已于近日在美国开订,而国行则预计下月初正式发售。Gear S3采用Tizen系统,屏幕上上装备了分辨率为360*360的1.3英寸屏幕,比S2大了0.1英寸,共有Classic及支持LTE连接的Frontier两大版本。

更为重要的是,只要Gear S3所兼容的智能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4.4 及其以上的系统,该表都可以使用Samsung Pay支付服务。也就是说无论用户使用哪个手机型号,都可以通过该表使用Samsung Pay,那些不想购买三星手机又想体验Samsung Pay的用户可以尝试。

资料显示,Gear S3具备IP68级别防水,能够在10英尺水下正常工作30分钟以上。机身内置4GB的储存和380mAh的电池,官方称待机时间可达3到4天。

Gear S3国内售价预计2799元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