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进军波兰 但离三星苹果还有距离


2016-11-18 16: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近日据外媒报道,谷歌旗下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又有新动向——正式进入进入波兰市场。波兰也成为Android Pay继英国之后第二个欧洲市场,Bank Zachodni WBK、Alior Bank、T-Mobile Uslugi Bankowe等机构率先支持,并且覆盖万事达、Visa两大卡组织,随后m Bank等机构也会加入其中。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波兰有超过40万个零售点支持Android Pay非接支付。商户方面包括Caffe Nero、家乐福、哥斯达黎加咖啡、肯德基、利德尔、罗斯曼、星巴克等连锁店都将支持Android Pay。除此以外,谷歌还向开发者开放支付API,以便接入支付应用。

更重要的是,Android Pay正在与Adyen、全球支付、PayU以及WorldPay等支付企业合作,谷歌试图将其移动支付服务推向更多国家和市场。据移动支付网不完全统计,此前Android Pay已经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香港等市场上线,加拿大市场也正准备推出。可以看出,谷歌近期在推广Android Pay上花了不少功夫,但对比Apple Pay、Samsung Pay两大对手来说,Android Pay还落后不少。

什么,中国市场?不在讨论范畴。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