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崂山景区厕所可微信支付 mPOS非接占比达45%


2016-11-23 8:50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Android Wear手表将支持移动支付

根据Android Police的最新消息显示,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用户将很快可以使用点击Tap To Pay了。有人对最新的Google Play服务进行了分解,发现了一些相关的字符串涉及到了Tap To Pay功能。

合肥城市泊车费开通云闪付

记者从银联安徽分公司了解到,合肥的城市泊车停车费现在也可以使用云闪付手机支付。截至目前,合肥已有1.2万户商户成功上线小额免密免签服务,超市、早餐车等都已经接入,截至目前云闪付交易笔数突出200万笔。

Apple Pay能增加设备销量

一家名自动贩卖机公司称在贩卖机上支持 Apple Pay有助于增加移动交易量和整体销量。 这项研究结果表明,Apple Pay让贩卖机的移动支付使用率增加了 135%,整体销量则增长了36.5%,总交易量增加了44.6%。

崂山景区厕所可微信支付

崂山生态厕所配备了自动售卖机、WIFI上网、手机充电等设备。“互联网+”的运用更让人耳目一新。其“第三卫”采用微信支付,通过互联网直接控制门锁。

巴克莱ATM机可非接取现

近日巴克莱银行宣布将推出支持非接取款的ATM机。通过该ATM机,除了传统银行卡取款,用户还可以通过具备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取现。巴克莱银行强调,目前该服务仅支持安卓手机。

全球非接POS出货量超1600万

据瑞典市场研究公司Berg Insight日前调研,2016年POS终端市场继续表现出强劲势头。支持NFC的非接POS终端全球出货量将有1610万台,达历史新高。与此同时,mPOS出货量达820万台,具备非接能力的占比达45%。

枣庄医保缴费将实现手机支付

枣庄市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已经开始,今年的交费办理更方便了,市人社局开发了手机APP缴费功能。通过市人社局官方网站及枣庄人社APP均可实现在线网络缴纳城乡居民医保费。

Ticwatch 2可银联可支付宝

今天下午出门问问推出主打NFC功能的新款手表Ticwatch 2 NFC,内置NFC芯片,支持包括银联卡闪付、城市一卡通在内的多种常用支付方式。于此同时,该表还继承了前代产品特性,同时支持支付宝二维码支付。

瑞典央行可能率先发行数字货币

据报道,瑞典的中央银行正在考虑发行其自己的数字货币ekrona(电子克朗),以应对该国现金使用量的大幅下降的趋势。

万事达卡携手Fit Pay

万事达卡宣布与Fit Pay, Inc携手合作,不仅将万事达卡电子支付服务(MDES)与Fit Pay平台整合,更将结盟Wearatec等市面上的创新装置制造商,使得万事达卡感应式支付的服务可更完善的建置于穿戴型或其他物联网装置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