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双十一,实达设备产品齐刷脸


2016-11-23 10:21来源:移动支付网

双十一电商促销的热潮虽然已经过去,但是物流配送、验货换货的后”双十一”考验期仍在继续。各行各业都在双十一这个年度盛宴上一展风采,享受着全民购物狂欢带来的人口红利。实达设备全系列产品齐齐刷脸,备战双十一第一线。

实达针式打印机BP-780K,电商物流打单神器

双十一暴增的订单量让电商物流行业倍感压力,拥有一台实达BP-780K这样高效持久耐用的多用途票据打印机,是电商、物流等行业提速的关键。

实达BP-780K集高硬度、高耐磨、高耐热、高韧性特色于一身,4亿次超长击打寿命,高速持久的打印能力有效应对订单积压,为高负荷的物流业提供持久品质保障。并且其拥有自动检测纸张边界、自动判别纸张偏斜、自动多级压缩、断针补偿、针轮换、智能升级等功能,让操作人员省力省心。实达BP-780K应对全天候高强度工作毫不费力,是双十一电商物流行业促销提速的打单神器!

实达手持POS S-980,物流行业新担当

相较于逐年完善的营销活动,物流一直为双十一人们所诟病。实达智能手持S-980造型美观、携带方便,而且易使用、易维护,强大功能助力电商化解物流难题。

实达智能手持POS S-980兼具传统支付和新型移动端支付,能最大程度适应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常用支付方式,满足消费者日渐增长的商品到付需求。对追求高效的物流行业而言,更是帮助他们便捷支付、拓展服务的好助手!其内置的条形码扫描器还可实时核对物流信息,减少配送环节的误送、错收等问题,保障各方的满意度,提升电商物流的服务水平。

实达网络发票机IP-560K,线下狂欢新宠儿

只有A4纸规格大小的实达IP-560K,却集票据打印、刷卡支付、税控申报三大功能于一体,节省空间的同时,以一抵三提高效率,降低采购成本,适应服务业的需求。人性化人机交互设计,操作简单方便,免去繁琐流程,不仅提高了消费者买单的效率,更缓解了商家的营运压力。最重要的是,其内置集成税控及防毒等软件,采用各种加密方式,安全可靠,确保私人信息不被泄露和盗取,是超市、餐饮业大众消费场合的理想选择。凭借着完美的财税一体解决方案,实达IP-560K备受超市、餐饮行业青睐,是线下商户备战双十一的首选智能终端。

实达微型打印机系列,零售行业的得力干将

零售行业每天接待的顾客数量庞大,加上双十一营销活动的助攻,日人流量可以想象,正是实达微型打印机一显身手的好时刻。

实达微型打印机可用于打印发票和货单,除了稳定耐用的优势外,其高速打印功能大大提高每个店面的收银结算效率,缓解收银排队等影响用户线下体验的难题,减轻卖场客流高峰期的压力。简易装纸结构备受商户认可,某快餐店工作人员王小姐表示:“实达MP-580K微型打印机装纸只需要开盖,放纸,关盖三步,4秒解决,高峰期时候为我们省了不少麻烦。”

深耕行业二十余载,实达设备专注行业应用,着力于为不同行业提供客户化定制,提供真正易用及适用的产品,助力每一个客户全面迎战双十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