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广东拟全省推行智慧菜场 两公司获巨额融资


2016-11-24 8:40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侨达国际发高额银联预付卡

侨达国际于2010年在香港成立,主要业务是在香港发行及销售银联预付卡,盈利模式是从中收取服务费,个人预付卡的基本储值金额是8万元。侨达国际是获得香港金融管理局于今年11月发出第二批储值支付工具(SVF)牌照的企业之一。

广东拟全省推行智慧菜场

肇庆市端州区食药监局针对现阶段食用农产品监管中所遇到的食品安全隐患和难点,在黄塘市场建成了该市首个“互联网+智慧菜市场”。这种“互联网+智慧菜市场”运作模式,今后将在广东省农贸市场推广。

央行强推支付标记化规范

央行于11月9日下发了《中国金融移动支付 支付标记化技术规范》行业标准的通知,强调自2016年12月1日起全面应用支付标记化技术。《规范》提出了支付标记化技术的基本架构,规定了应用支付标记化技术的系统接口、安全、风险控制等要求。

支付技术改变购物态度

美国《连线》撰文称,愈发普及的数字支付正在改变我们的购物习惯,而从更深的角度来看它甚至在改变人类大脑对待购物的态度。研究结果表明,Apple Pay、Samsung Pay、Venmo和全世界各地的数字支付技术都在改变人类大脑对待购物的态度。

南京开通支付宝缴医保功能

记者昨天从支付宝获悉,南京市人社局、“我的南京”APP、支付宝联合推出了手机缴社保功能,目前已经在支付宝南京城市服务中上线。据悉,目前南京是继安徽芜湖之后,全国第二个开通支付宝缴纳医保功能的城市。

银联加速推进二维码支付标准

日前,中国银联正式向各非金支付机构发出《关于商请合作推进银联卡二维码支付产品 及相关标准规范的函》,银联坦承二维码支付拥有广阔发展前景,并已将二维码支付产品纳入云闪付工作。预计不久后会有更多符合银联卡标准的二维码支付产品面世。

大通银行Chase Pay正式上线

作为一款移动支付应用,Chase Pay提供的主要功能是使用智能手机对商品和服务进行支付。只要客户下载该应用程序并用正在使用的大通银行登录信息进行账户注册,客户所有的信用卡都将立即出现在应用程序上并可以用来进行手机支付。

支付宝合作杭州地铁买票送券

杭州地铁集团联手支付宝打造“一站一美味”活动,乘客可以直接领取地铁沿线商户折扣券,享受最佳优惠。乘客们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活动。

钱方好近获2亿人民币投资

近日,钱方好近获日本领先的私募基金Whiz及日本最大旅游地图出版商昭文社2亿人民币投资,三方携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钱方日本”合资公司。

Face++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Face++旷视科技完成B+轮融资,涉及金额2000万美元,投资方为鸿海集团Foxconn/富士康。Face++?是北京旷视科技(Megvii)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型视觉服务平台,旨在提供简单易用、功能强大、平台兼容的新一代视觉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