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银行Chase Pay移动支付APP正式上线


2016-11-24 8:47

此前,大通(Chase)银行是为数不多的几家不支持安卓支付的银行机构之一。事实上,大通银行的客户今年9月才得以正式使用安卓支付。大通银行此前不支持安卓支付的背后原因之一是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自己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Chase Pay。说到这里,大通银行早在今年8月向其客户确认了年底前就会推出Chase Pay支付应用。对于那些一直在等待的客户来说这一刻现在已经到来了——Chase Pay安卓版并可以通过谷歌下载商店进行下载使用。

作为一款移动支付应用,Chase Pay提供的主要功能是使用智能手机对商品和服务进行支付。然而,该应用程序与大通银行的客户账户高度结合,因此,只要客户下载该应用程序并用正在使用的大通银行登录信息进行账户注册,客户所有的信用卡都将立即出现在应用程序上并可以用来进行手机支付。所以当客户在设置Chase Pay应用程序时,不存在不得不重新添加或加载信用卡的问题。至于其他功能,大通银行已向客户确定,用户将能够通过该应用程序核查账户余额以及可用额度,还可以查看过去90天的交易记录。

有关该应用程序的商店和位置兼容性,在大通银行今天发布的声明中也证实到,Chase Pay现在可以在美国超过7500家星巴克门店和接近1400家百思买门店使用。声明中还证实到,一定时间后,用户还能在Phillips 66石油公司、Conoco石油公司、沃尔玛、ShopRite超市、The Fresh Grocer连锁超市以及壳牌加油站使用该应用程序进行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