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升级APP弃用旧版 交通卡充值业务突破2.5万笔


2016-11-25 9:03

24日,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济南公交将对369出行APP进行升级,对低版本济南公交APP将不再提供服务,市民可升级369至3.1.9版以上(Android)或4.1.4版以上(IOS),升级网址为369cx.cn。据悉,济南公交369出行APP(安卓版本)上线两个多月来,用户达到26万,公交卡充值业务已突破25000笔。

为配合2016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济南公交于9月19日正式推出“369出行”APP(安卓版本)。该系统不仅仅能查询车辆到达时间,还为市民提供来车预报、换乘查询、公交卡充值、出行设计、i服务、公告、机票查询、火车票查询、帮助共九大功能模块,让乘客在手机上可以实时查询到公交车辆实时位置信息、线路站点信息、换乘信息和周边生活服务信息,并能够实现公交卡充值。

据介绍,10月19日,369出行APP(苹果版本)正式上线,在苹果市场(APP Store)中输入“369出行”或“济南公交”就可以搜索下载,苹果系统安装旧版本的“济南公交”会收到提示升级消息。苹果系统鉴于NFC功能的限制,只能进行补登充值。补登充值与安卓系统功能一样,可以用银联卡、支付宝支付。

济南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公交369出行APP(安卓版本)上线两个多月来,公交卡充值功能备受乘客关注和青睐,用户达到26万,公交卡充值业务已突破25000笔,交易金额突破120万元。“369出行”上线后,根据用户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已进行多次升级,其中包括增加支付宝支付功能、程序升级的推送功能、订单详情的分类查询等。

目前,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369出行APP。该负责人介绍,市民在微信、QQ中扫描二维码时,应使用右上角的“浏览器打开”;原手机上如已经安装“济南公交”APP,可直接升级到369;采用直接安装方式的,需先卸载济南公交APP,再安装369。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