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延续模块化设计 支持虹膜识别和LG Pay


2016-11-28 14:10

早先传闻LG将放弃模块化设计,不过最近有韩媒报道称,该说法并不属实,因为下一代的LG G6将会延续可拆卸电池模块的设计,该机的发布时间在明年2月份召开的MWC2017展会。

韩媒报道称,LG G6之所以延续模块化电池设计,主要是出于安全性考虑,因为今年LG的老对手三星就遭遇了电池安全问题,可拆卸设计即使出现问题,也可以很方便的对问题进行修复;除此之外,相比于目前流行的各种快充技术,充电速度再快,怎么也不如直接更换电池来得快。

除了坚持可拆卸电池设计之外,LG G6还将加入虹膜识别以及LG Pay支付,据说还将支持3D拍摄。看来为了挽回智能手机市场的颓势,LG也是要祭出大招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