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行业资讯新渠道 我们开直播啦!


2016-11-29 8:5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年来,直播平台在移动端的发展异常迅速,火爆程度不亚于当年的新闻联播。各种各样的直播平台顺势而起,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为之,直播平台们隔三差五总会恰到好处地爆出个“XX门”,热度不减,长期吸睛也是自然的事了。

作为移动支付行业垂直媒体,移动支付网也一直寻求新的传播渠道,并且可以在时效性上做得更好。正好直播模式带来了这种可能性,行业信息的传播用时缩减到秒成为可能。

于是上月某日,主编开始了夜夜操劳、加班加点围观各大直播平台,希望从中寻求一些搭建行业直播平台的灵感。据电子秤消息,主编因每天睡前必看两小时直播,熬夜过度而消瘦不少,体重骤降2斤。

在他的努力下,移动支付网直播平台顺利推出,并且在高交会期间已首播测试,好评如潮。移动支付网的直播团队由一群阳光正直的人所组成,直播内容客观向上。我们一般白天直播,并且保证如“会展中心公厕二三事”等内容绝不会出现,请诸位放心看。

11月29——30日连续两天(今天开始),2016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将于上海召开,移动支付网已派出首席主播奔赴现场。届时无论你身在何方,只要掏出手机,微信扫一扫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调侃主持人、反驳观点、匿名评论什么的自然是少不了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