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支付宝关老版Uber支付通道 LG下代旗舰有虹膜也有Pay


2016-11-29 9:01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贵阳BRT支持手机支付

据介绍贵阳新开通的BRT拟定票价为2元/人次。与以往上车投币不同,付费将在站台的入口管理房窗口处,购买乘车卡,可实现一卡通。在乘客刷卡后,自行进入候车区,刷卡消费系统支持手机、微信等支付等方式。

LG G6支持虹膜和Pay

下一代的LG G6将会延续可拆卸电池模块的设计,该机的发布时间在明年2月份召开的MWC2017展会。除了坚持可拆卸电池设计之外,LG G6还将加入虹膜识别以及LG Pay支付,据说还将支持3D拍摄。

支付宝为社交走上“老鸨”之路

近日,支付宝新上线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的社交圈子功能,部分用户上传大尺度照片,网友认为照片或涉嫌低俗,质疑支付宝有炒作之嫌。支付宝方面称,在支付宝“圈子”内,对于发布含有色情、人身攻击、明显广告信息等违规言论的行为,圈子管理员有权删除其动态,对账号做禁言,甚至拉黑账号处理。

法国POS商Wynd融资3170万美元

法国POS解决方案提供商Wynd宣布获得3170万美元B轮融资,数据显示,Wynd是一家为餐厅和商店的企业研发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客户替代其现有POS服务。Wynd还是一项模块化的服务,能够管理客户在使用POS服务时的部分工作或者是全部工作。

三星将推出语音支付

根据荷兰网站GalaxyClub的最新消息称,三星目前申请了包含Bixby名称的计算机语音识别软件命令处理的商标,而从其中的细节来看,Bixby语音助手将支持Samsung Pay在线支付平台。之前三星曾推出了名为S Voice的语音控制服务,但是在与Siri的竞争中似乎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

小米手环加入红包提醒功能

日前,小米手环官方微博宣布,小米手环更新带来了一枚彩蛋,就是红包提醒。用户只要在APP上设置微信消息提醒,小米手环将自动区分红包和普通聊天,并提醒用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错过几个亿了...

南非麦当劳支持微信支付

据国外媒体AFK Insider报道,微信与麦当劳南非分部联手合作,当地顾客可用手机支付账单。微信欲在非洲打造一站式移动服务平台,让用户能便捷地转账、看病预约、投资股市等,还为麦当劳前2万名顾客返还50%现金。

青岛实体店支付宝交易月均超1亿

今年来,青岛线下实体店支付宝交易规模呈现两位数快速增长势头,月均支付超过200万笔,月均支付金额超过1亿元。据了解,在今年的青岛城市购物节期间,支付宝在青岛精选了800家餐饮门店推出支付宝支付专享优惠。

支付宝主动关停老版Uber支付通道

11月27日起,旧版本优步将停止在中国提供服务。对此,支付宝通过其官方微博明确表示:随着老版App停止使用,支付宝为老版Uber App在中国提供的老通道也会下线,即使有扣款请求支付宝也会拒绝。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