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支付Stripe D轮1.5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90亿美金


2016-11-29 9:07

据外媒消息,第三方聚合支付工具 Stripe 已经完成D轮1.5亿美元融资。领投方来自 General Catalyst 和 Google Capital 旗下的CapitalG,红杉资本和上一轮的部分投资方跟投。

Stripe公司2010年成立于旧金山市,创始人为爱尔兰兄弟 Patrick 和 John Collison。Stripe通过API接口,聚合网站和App的不同支付工具,为用户提供快捷的支付方式。 国内类似的公司有Ping++和AllPay等。相比独角兽级别的 Stripe,中国目前的线上支付仍然由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掌握。

公司在2015年获得世界最大支付网络Visa 1亿美元的融资,2016年 Stripe 融资前估值为90亿美元,本轮之后,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4.6亿美元,估值达到92亿美金。在此之前,这家独角兽级别的公司一度被认为是在“过度膨胀”,这轮融资的到来让这类传言暂时消散。

除融资外, Stripe还获得了将近2.5亿美元的信贷额度,由摩根大通、高盛集团、摩根斯坦利和巴克莱公司担保。这将提高Stripe在利率利较低时候的借贷能力。

Stripe已经在支付服务领域建立了自己的商业模式,但公司的野心不止于此。目前公司正在不断开发一些列的金融服务功能,以建立一个自有的金融服务平台。

跨境支付是Stripe正在拓展的功能之一,除此之外,Stripe也开发了反欺诈工具和支付加速工具等。Stripe希望帮助服务的公司提高支付的频次,也希望提高其用户的接触点。

为此,Stripe表示,这笔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以上功能,来提供更多的开发者工具、收购业务和其他服务,来帮助创业者更好地完成交易。这笔融资也将用于扩大公司团队。

目前,公司目前并未公布产品的具体更新计划。在此之前,公司推出了雷达的反欺诈工具。CEO John Collison在10月底曾暗示,公司将为买家和卖家提供更多的保护措施,提高电商交易的安全保障。

“这一领域的开发将会持续活跃,我们还有很长串的开发工作要做”,John Collison同时表示,公司暂时并未将Stripe作为一个独立应用剥离,但未来想尝试通过提供独立的Stripe App,测试用户的使用频次,和上面的功能效果。

目前,公司的全球用户数和盈利情况并未公布。但可以知道的是,公司目前的用户覆盖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成为美国至少一半网络用户的支付方式之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