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行卡账户分类 央视做了这些图


2016-11-30 8:50

什么是I类、II类、III类账户?

简单说,Ⅰ类账户是全功能账户,常见的借记卡就属于Ⅰ类账户;Ⅱ、Ⅲ类账户则是虚拟的电子账户,是在已有Ⅰ类账户基础上增设的两类功能逐级递减,资金风险也逐级递减的账户。

如何使用I类、II类、III类账户?

如何开立I类、II类、III类账户?

开立三类账户,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到银行柜面,由工作人员当面审核开立;一种是通过电子渠道非“面对面”开立。注意事项如下表:

ATM机转账24小时内将可撤销!

六个月无交易的“僵尸卡”将被清除!

银行“双标卡”退出历史舞台

近日多家银行证实,双标信用卡将不再发新产品。施行了14年,带有中国特色的双标信用卡,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