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比特币钱包Ledger推新产品 支持多种加密货币


2016-11-30 9:22

法国比特币硬件钱包Ledger已经推出了一款新的产品:Ledger Blue。

Ledger Blue被誉为“当今市场上最先进的硬件钱包”,这款产品与Ledger之前的产品有很大的不同。Blue配有一块320×480分辨率的可触摸屏幕,还有蓝牙和NFC功能,可以单手使用,能够运行多种不同的应用。

在视频通话中,Ledger CEO Eric Larchevêque向Coindesk讲述了他们产品的演变,设计理念和目标市场。

支持智能合约

2014年12月,Ledger推出了第一款产品——Ledger Nano,这是一款小型的安全的和低成本的硬件钱包。

今年初,Ledger又推出了Ledger Nano S,这款钱包产品拥有一块小型LED屏幕,而且还支持其他加密货币,如以太坊和莱特币。最终,Nano S被认为是一款比其竞争对手Trezor钱包更加实惠的产品。

而如今Ledger Blue的推出正式为了应对越来越复杂的生态系统,包括智能合约,代币交易所和其他类型的资产交易——让多个参与者和变量都能参与交易和合约,并由交易签署者进行验证。

Larchevêque说:“假如你想要在以太坊上开发智能合约,在以前是很难在屏幕上进行所有的验证的。但是如今Ledger Blue的到来,让你可以创建自己的应用来验证一种具体的智能合约。”

Blue中的APP可以在最终确认之前展示多种数据字段用于检查,这是合约自动执行之前非常关键的一步。

Larchevêque说:“使用区块链技术,大部分的安全性都依赖于这个端点——如果你能通过屏幕看到自己签署了什么,那么这是非常重要。”

Ledger Blue还支持多种加密货币:目前该设备的技术规格支持比特币,以太坊,Zcash,达世币和门罗币,还具有整合其他钱包提供商,如Electrum和Mycelium的能力。

根据Ledger对其定制的区块链开放账本操作系统(BOLOS)的描述,Blue支持的这些不同的加密货币处理应用都是彼此之前相互隔离的,从一种加密货币不能访问另一个加密货币使用的内存或存储。这就意味着即便其中一种加密货币被攻破,其他的加密货币仍旧是安全的。

面向懂技术的人员

Ledger Blue还创建了开源的原则,可用于软件和硬件设计。

大多数智能设备的组装都是完全密封,而Blue则是可以分离的。

在视频演示中,Larchevêque在使用案例中展示了Blue内部组件的快速分离和重新结合,这一技术选择反映了这款产品可能是面向技术熟练的终端用户。“我们已经知道加密资产爱好者希望有一种强大的一流的硬件钱包。不过,我们这款希望这款产品面向的新用户是企业客户…那些已经开始使用我们产品创建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客户。”

已经签约的客户包括Monax和Stratumn,这两家企业区块链平台将会把Blue用作一种他们服务的硬件端点。

通过该产品中的企业SDK,Ledger还希望能够为平台吸引开发者。

Ledger Blue的税前价格为229欧元,绝对称得上高端,不过,这款产品看起来提供了一种与目前市场上完全不同的用户体验。一旦首批产品到达用户手中,我们到时候应该能够听到一些有关对比的反馈。目前已经开始预订,预计在12月18日发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