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二手车交易支付平台PayCar获130万欧元融资


2016-11-30 17:15

近日,法国二手车交易支付平台PayCar获得由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等机构提供的130万欧元的融资。

PayCar成立于2015三月,由法国巴黎银行fintech加速器L’Atelier孵化。今年3月份,PayCar在L’Atelier开始了为期4个月的孵化,从网络安全,客户体验,风险与合规,保险和缴纳等方面接受了专业人员的相关培训。

PayCar的主要业务是为个人用户提供二手车买卖的支付服务。PayCar的创立起源于Vincent Marty Lavauzelle等几位创始人对于买车服务的糟糕经历。Vincent Marty Lavauzelle认为,目前,法国传统的二手车支付主要是用银行支票的方式,但是随着交易和支付诈骗的不断增加,这种支付方式的安全性难以保证。PayCar的目标是成为一种可以替代银行支票的安全且方便的支付方式。PayCar会对买方的资金状态进行核实,交易双方在完成对交易的核实和验证后,买方既可以使用PayCar向卖方进行转账。

法国巴黎银行国际金融服务的负责人Jacques d’Estais表示,“过去几年来,法国巴黎银行一直在努力参与欧洲和美国的金融开放式创新,以便孵化和加速集团内部生态系统的发展,将集团成功转型为一家先进的数字银行。对于PayCar的投资,我们有双重目的,在充分挖掘PayCar商业价值的同时,为银行支票产品的数字化做好准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