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一次推四款智能手表 支持LG Pay支付


2016-11-30 17:22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外媒GSMInfo发现,最近LG申请注册了多个商标,包括LG Watch Style, Watch Force,Watch Pro, 以及Watch Sole,看起来LG正在准备推出四款智能手表,而且鉴于命名区别较大,可能这四款手表将采用完全不同的设计。

LG一直都是Android Wear的拥护者,其此前推出的几款智能手表都是基于谷歌的Android Wear平台,比如LG G Watch R, LG Watch Urbane以及首款支持蜂窝网络功能的LG Watch Urbane LTE第二代。因此不难预计LG的这几款新品将会搭载谷歌最新的Android Wear 2.0系统。根据此前的报道,Android Wear 2.0将推迟至2017年发布。

至于发布时间,明年年初的CES 2017展会和2月底的MWC 2017大会都很有可能,不过后者的可能性更高,因为往届许多厂商都借此推出了新款智能手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G还注册了名为LG Watch Pay的商标,这与此前传闻明年的LG G6将支持移动支付的传闻吻合,发力移动支付市场看来将成为LG明年的一项重要计划。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