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会透露meizu Pay 银联排期未定暂不上线


2016-11-30 17:48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天魅族发布了两款机型,分别是魅蓝和魅族的旗舰机型,其中魅族PRO 6 Plus更是一大惊喜,同时魅族标识性的Flyme 6也正式发布。在会后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和魅族科技科技副总裁杨颜接受了媒体访问。

因为在参加发布会过程中,Flyme 6两个宣传片都出现了线下支付(meizu Pay)的画面,但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及,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而杨颜对此表示meizu Pay确实是有的,但是还在研发过程中,不过这个研发并非是魅族这边,而是在银联那边的排期,并没有交付。所以从本分的角度出发,我们并没有大张旗鼓的来说这个功能,会在之后合适的时间正式发布。

另外,我们都知道魅蓝Note 5会在之后6天发布,那么是否会用Helio P20还是祖传的P10呢?对此,李楠表示魅蓝X的价格是1699元,和此前魅蓝系列的价格有一定的差距,在成本上还是有着明显的差异的。从这个言论来看,魅蓝Note 5很可能还会使用Helio P10的处理器,不过白永祥在发布会上说到续航的时候,让我们对于这款机型还是有一定期待的。

除此之外,有人问到今年魅族的机海战术,而且还提到了今年已经盈利,那么是否表示这样的战术是成功的呢?对此白永祥很实在的回答销量增长并不是和机型增长成正比,但增量确实是有的。

之后也有人问到,魅蓝X的定价(1699元)已经和魅族MX系列(1799元、1999元)接近了,这会不会造成冲突。李楠表示魅蓝和魅族是不同的人群,而且1699元1999元之间还是有一定差别的,本身定位是不同的两个系列,所以他们之间并不会有什么干扰。

之后杨颜也被问到了One Mind这个引擎和其他厂商提供的相似功能有什么区别,对此他表示并没有过多的研究友商的这些功能,不过他认为那些共鞥都不够智能,而One Mind则会更主动的进行这些操作。

以上就是本次专访比较有“营养”的几个问题,这其中还是meizu Pay最受人关心,也是一个非常受用户重视的功能,如果魅族正式发布了这项支付功能的话,将成为国内第五家支持线下支付的手机厂商,这也不禁让人觉得公交卡的功能也离我们不远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