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魅族又双叒叕开发布会 关于Meizu Pay银联排期未定


2016-12-1 8:48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Stripe崛起挑战Paypal

从目前的服务费率安排角度来看,Stripe更容易获得中小企业的青睐,Paypal更适合于大型客户的需求,因而目前双方的市场格局更多的是一种互为补充的关系。但未来将不可避免地进入更为直接的竞争,届时双方或将在费率、服务等方面展开更加激烈的比拼。

LG或推支持Pay的智能手表

最近LG申请注册了多个商标,包括LG Watch Style, Watch Force,Watch Pro, 以及Watch Sole,看来LG正在准备推出四款智能手表,并且这四款手表将采用完全不同的设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G还注册了名为LG Watch Pay的商标,这与此前传闻明年的LG G6将支持移动支付的传闻吻合。

二手车支付平台PayCar获融资

PayCar的目标是成为一种可以替代银行支票的安全且方便的支付方式。PayCar会对买方的资金状态进行核实,交易双方在完成对交易的核实和验证后,买方既可以使用PayCar向卖方进行转账。

塞内加尔发数字货币

继突尼斯之后,非洲国家塞内加尔(Senegal)近期也加入了国家级数字货币的发行队伍,成为了第二个发行数字货币的国家。这种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名为eCFA,享有与该国官方货币非洲法郎(CFA Franc)同等的法律地位。

数字资产被引入银行业务

普华永道联合区块链初创企业Libra、Netki、Libra开发出Vulcan数字资产服务平台,可以在日常银行业务、商业、个人货币和资产服务中使用数字资产。Vulcan服务项目包括数字资产钱包、国际支付处理、投资和交易服务,很快就会增加POS机和商户服务、开发和支持原生数字货币、奖励系统。

法国比特币钱包Ledger推新产品

法国比特币钱包Ledger推出了一款新的产品:Ledger Blue。这款产品与Ledger之前的产品有很大的不同。Blue配有一块320×480分辨率的可触摸屏幕,还有蓝牙和NFC功能,可以单手使用,能够运行多种不同的应用。

5.6万莫名被转到支付平台

宿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报警,报案人称其手机银行账号里的56000元现金被人转走了。通过调取银行流水记录,发现现金已被转到支付平台上,由于陈某没有泄露“验证码”,支付平台尚未支付成功。

16家银行借记卡可异地注销

记者通过拨打国内16家上市银行客服热线咨询发现,借记卡可以异地注销,但需满足一定条件。部分银行规定,销卡时需补交所欠年费与小额账户管理费。

meizu Pay将上线

Flyme 6两个宣传片都出现了线下支付的画面,但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及。而杨颜对此表示meizu Pay确实是有的,但是还在研发过程中,不过这个研发并非是魅族这边,而是在银联那边的排期,并没有交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