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结算系统跨行转账业务延时处理功能上线


2016-12-2 11:40来源:移动支付网

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再筑支付结算安全防线

2016年12月1日,深圳金融结算系统跨行转账业务延时处理功能正式上线。即日起,深圳地区的60多家银行,将可以为其客户提供24小时到账的延时服务选择。

推动261号文落地,做政策的践行者

为落实央行发布的《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简称261号文)中关于增加延时转账方式的规定,深圳结算中心率先实现深圳金融结算系统跨行转账的延时处理功能,发挥渠道端中间桥梁作用,支持政策迅速落地。

发挥中间渠道作用,做银行的服务商

以深圳金融结算系统的集中一点改造方式,可以帮助系统参与银行减轻行内系统改造压力、降低改造成本、统一延时服务标准、降低对银行业务的影响度,携手银行共筑支付结算安全防线。

快速联动响应,做有责任担当的企业

深圳金融结算中心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组织银行开展需求分析、业务讨论、系统开发与测试等一系列高效而又严谨的准备工作,用最短的时间推动政策落地,用专业的技术和安全的服务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和合法权益,践行公共金融基础设施的社会责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