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达惠农终端强力支持央行新政入“村”


2016-12-5 10:34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1日起,央行关于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的办法正式开始实施。自此之后,个人银行账户将被分为I类、II类和III类账户,“金库”“钱包”“零钱包”三种功能齐发力,全面升级个人账户安全。实达设备为新规在农村落地提供最强的金融和便民终端支持,让这种“城会玩”的便捷和安全普及到更广的农村地带,帮助农村金融从空白提升到移动时代,逐渐拉平互联网带来的城乡信息鸿沟。

实现快速便捷支付,推动II、III类账户普及农村

个人银行账户三类卡的设定,帮助个人合理存放资金,II类和III类账户的电子账户属性极大保障了理财、移动支付时常用资金的安全性,降低损失率。但是移动支付这种快速便捷的“城会玩”场景对偏远地区的农村来说却有点遥不可及,这也给II、III类账户在农村的普及和使用造成了阻碍。

长期以来,农村地区缺少足够的金融机构网点,现金几乎是村民能够获得的唯一“金融”服务。更有部分农村地处偏远山区,交通极为不便,村民为办理社保卡缴费,每个月都得去一趟镇里的银行网点,来回折腾很是辛苦。对此,实达惠农终端为村民搭建直通捷径,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完成社保费缴纳,还能实时查询余额以及往年的社保缴费记录,折腾从此成为“过去时”。

除此之外,农户还能通过实达设备惠农终端缴纳话费、电费等,照样也能享受到可与城市媲美的便捷移动支付体验。实达设备惠农终端让现代化电子支付在农村地区生根发芽,推动央行新规II、III类账户走向农村、走近农村,最后将现代金融服务的利好全方位覆盖农民生活圈。

便利存转账需求,建设村门口的自助小银行

新政规定,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个人通过ATM机向他人转账延迟24小时到账,在这段时间里可通过银行网点或手机客服等申请撤销转账,这对农民防范支付风险具有重要意义,但也给农民带来了一种“甜蜜的负担”。

不少偏远农村,金融服务薄弱,再加上现在ATM机转账取款延迟,农民有急需时有时不得不跑上几十里到镇里网店存取款,十分不便,不仅耽误事情,还耽误时间。依托于实达惠农服务终端,现在社区农民在村门口就能办理助农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存折补登、同名存折转卡、交易查询等全方位金融业务,还能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农行卡实时转账或快速小额贷款,无任何手续费,就像是一个迷你自助小银行,极大地简化流程节约了时间,让农户在村门口就能实现时时超便利的服务需求。

实达设备惠农终端将现代金融服务的种子播种到偏远的农村,让便利惠及更多的农民农户,强力支持央行新政入“村”,全面推动中国农村金融更新焕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