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ro支持Apple Pay查看支付发票 以后对账就更快了


2016-12-7 9:23

12 月 6 日消息,基于云端的在线财会软件公司 Xero 最近宣布支持客户通过 Apple Pay 查看和支付发票,简化支付解决方案和帐目核对过程,同时提高其安全性。

Xero 目前有 862,000 名订阅用户,他们将通过与支付服务 Stripe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方式,给用户提供 Apple Pay 支持。使用 Apple Pay 的小型企业将能自动登录匹配 Xero 的发票。

Xero 认为随着增加对 Apple Pay 的支持,小型企业遇到的发票支付延迟等所有常见问题都可迎刃而解。Xero 预计期全球客户在过去 30 天之内发出的1500 万发票中,超过 60% 的发票可能会推迟付款。

Xero CTO Craig Walker 表示:“和不使用支付服务相比,在线发票中整合支付选项将能帮助Xero的客户以更快的速度获得支付,提速大约为 80%——这样客户就不用花大量时间去催款,从而建立一个更有效率和健康的现金流动业务。”

除了更短的支付周转时间,选择使用 Apple Pay 的小型企业还能够受益于该服务内置的安全性能,降低被欺诈的风险,避免退款的麻烦等。

今年 10 月份 Intuit 早已经选择在他们的 QuickBooks Online 服务中整合 Apple Pay 网页支付功能。

2014 年上线以来,Apple Pay 积极扩张支持传统银行和信用卡机构,支持数字交易。今年 9 月份 Apple Pay 增加网页版,这样 MacBook Pro 中新加的 Touch ID 也有了更多用武之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