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如皋智慧菜场闪付工程启动


2016-12-8 8:58

7日,如皋金融IC卡智慧菜场闪付工程正式启动,新生桥市场首批50个商户安装开通闪付设备。副市长高峰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如皋着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将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智慧菜篮子工程”作为打造智慧城市的重要工作,新生桥市场“金融IC卡闪付工程”项目拉开如皋菜市场移动支付新体验的帷幕。“智慧菜场闪付工程”项目是在菜市场的商户中安装银行卡收单设备,为广大居民提供免密免签快捷支付的一种银行卡行业应用项目,全面支持各种IC借记卡、信用卡以及各种手机支付,实现了交易的安全性、便捷性和准确性。

高峰在活动中指出,要以智慧市场建设为契机,切实提高服务广大市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创新思路,扩大应用范围,强化保障,提高服务水平,让老百姓享受智慧化带来的便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