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盒子支付遭高管离职潮 移动支付加速普及自动售货


2016-12-9 8:42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星巴克接入微信支付

12月8日,腾讯和星巴克在广州共同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双方合作的核心之一,微信支付将自即日起接入星巴克中国大陆近2500家门店;同时,利用各自优势,将于2017年初共同在微信上开启社交礼品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社交数字化消费体验。

盒子支付遭高管离职潮

近日曾经离开银联高调入职盒子支付并担任高管的嵇文俊已离开盒子支付,已加入广东持牌支付机构易联支付,出任COO一职。知情人士向中国支付网透露,除了嵇文俊离职外,还有包括副总裁、财务总监、人力资源总监、市场部负责人等在内的多名高管相继从盒子支付离职。

微信支付窃取万元被判6个月

徐某手机绑定了银行卡、收付宝、微信支付、QQ钱包等电子支付方式,去年不慎弄丢手机。手机被刘某拾得,他通过该手机微信APP获取到机主的相关信息并窃得银行卡信息和密码。随后通过微信支付使用徐某银行卡消费9500元。法院审理该案后,以信用卡诈骗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Square虚拟卡支持Apple Pay

今年9月Square就推出了虚拟支付卡业务,用户可使用与其Square账户挂钩的电子数字借记卡进行消费。如今Square这一虚拟支付业务开始支持使用Apple Pay。这一举动意味着Square用户将可以在任意支持Apple Pay的门店进行消费。

Android Pay登陆爱尔兰

谷歌的Android Pay于12月7日在爱尔兰正式推出,成为继苹果支付后第二个打入爱尔兰市场的外国无线支付系统。包括爱尔兰境内的Eason、麦当劳、Tesco乐购超市和Spar超市等众多零售商家都支持安卓手机支付。

自动售货机因移动支付加速普及

日媒称,自动售货机在中国呈加速普及之势。主要原因是可应对当地日益普及的手机结算的自动售货机增多。日本富士电机在中国生产的应对手机结算机型自动售货机增长了一倍。2020年的出货量预计将超过“自动售货机大国”的日本。

印度政府推二维码支付

日前,Paytm 最近宣布将和 100 万家商户进行合作,推广二维码数字支付。同时,印度政府要求RuPay、万事达和VISA必须支持二维码技术,帮助商户跳过磁条卡/芯片卡支付阶段。据悉,印度政府暂时将这个二维码推广项目命名为——India QR。

如皋智慧菜场闪付工程启动

7日,如皋金融IC卡智慧菜场闪付工程正式启动,新生桥市场首批50个商户安装开通闪付设备。“智慧菜场闪付工程”为广大居民提供免密免签快捷支付,全面支持各种IC借记卡、信用卡以及各种手机支付,实现了交易的安全性、便捷性和准确性。

香港保险刷卡支付再起波澜

内地人赴港购买保险缴付限制传言再起。继银联国际暂停内地客户香港购险刷卡支付后,今日有市场消息称,包括Visa和万事达两家公司已经通知相关银行,自本周六起不接受内地客户以Visa 和万事达卡缴付保费。

Circle放弃比特币,转战社交支付

据路透社报道,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 Ltd 是一家社交支付应用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纽约,曾获得知名投行高盛集团的投资。美国本地时间周三,该公司宣布放弃比特币业务,旗下用户将无法再进行买入和出售比特币。放弃比特币业务之后,Circle会将把业务重心集中到社交支付业务上。

转账手续优惠成手机银行使用关键

《2016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显示,最经常使用电子银行进行转账汇款的用户份额不足4成,电子银行在转账汇款的业务粘性已逐渐落后于第三方支付。报告认为,促进用户使用手机银行的主要因素为转账手续优惠。

支付宝正试图扩大其欧洲业务

蚂蚁金服将和法国的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伦敦的巴克莱集团(Barclays PLC, BCS)、意大利的裕信(UniCredit)以及瑞士公司SIX Payment Services合作,以增加接受支付宝的欧洲商户的数量。上述合作关系将使得支付宝实现在三年内被100万家商户接受的目标又近一步。截至9月底,消费者可以在70个国家的几乎100,000家海外商户使用支付宝。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