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丰业银行恐放弃NFC-SIM移动支付


2016-12-9 17: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银行近日在其手机银行应用中用加入了HCE移动支付。而此前,丰业银行采用的是基于NFC-SIM方案,这意味着该行用户也可以无需换卡直接通过NFC手机实现移动支付。

丰业银行表示,相比于原来的NFC-SIM方案,HCE基于云端实现安全支付,更为重要的是省去了更换SIM卡这一繁琐的步骤。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丰业银行HCE目前支持VISA信用卡和预付卡,明年初有望增加美国运通卡。

去年10月,丰业银行才与加拿大三大运营商合资成立的移动支付企业EnStream取得合作,扩展其基于SIM卡的NFC移动支付业务。在世界范围内,世界各国的银行都对HCE有所偏爱,而NFC-SIM模式正在衰落是不争的事实。另一方面,丰业银行还会针对这一移动支付方式推出优惠活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